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
添加日期:2019-12-09 09:20: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2019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考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对象
    按照《实施方案》中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有关规定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人员名单附后(见附件1)
    二、考察时间
    截止2019年12月16日下午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考察表》(附件2)、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往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的人事手续、人事档案以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考察人员名单
公告7附件1:考察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1c66939d1103b79c404a3e1162837629.xls (14.14 KB)
    附件2、考察表
公告7附件2:考察表.xls
文件类型: .xls d4d70d3289dfc062543b99a88b085cfb.xls (11.64 KB)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上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及幼儿教师公告(第2号)      |      下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