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灌涨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专业车辆驾驶员公告
添加日期:2019-04-19 09:17: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据工作需要,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受内乡县灌涨镇人民政府委托,公开招聘专业车辆驾驶员2名(本岗位适宜男性)。

    一、招聘的岗位、性质及工资待遇
    此次公开招聘的驾驶人员,无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定享受企业用工人员相关待遇,由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灌涨镇政府相关岗位工作。
    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所招聘人员每月预算3100元(含社会保险单位及个人部分)。
    二、报名资格条件
    1、热爱驾驶工作,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25至45周岁,驾龄3年以上。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敬业精神,持B2驾驶证及以上,有熟练的驾驶技术,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记录,无严重违章处分记录。
    4、身体健康,裸视0.8以上,五官端正,吃苦耐劳,服从统一指挥调配,灌涨籍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本公告在“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众号及其他网络渠道均有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8日起至2019年4月25日。
    2、报名地点: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内乡县大成路人社局东50米路北)。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原件(正副本)及复印件各2张,近期免冠照片2张(红底、蓝底均可),报名人员报名时,填写公开招聘专业车辆驾驶员报名表一份。
   (三)面试、体检及考察
    面试主要内容为仪表举止、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对面试合格,体检合格的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规定进行考察。
   (四)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进行日常管理。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招聘实行公正、公平、诚信原则,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提供虚假资料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15637772345米经理 


 2019年4月18日
上一篇:内乡县2019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      下一篇:内乡县自来水水质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