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快来推荐你身边的“最美家庭”
添加日期:2018-12-19 08:44: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6日,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员会、县广电中心、县扶贫办、县妇联会联合下发内妇字(2018)26号文件《关于开展“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最美家庭”甄选活动。

   《通知》提出,凡政治坚定、爱国守法、文明诚信、遵纪守法且女性主体作用发挥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均可参加。组织推荐或家庭自荐均可,共推荐四个类别家庭:最美脱贫家庭(必须为建档立卡的脱贫户)、最美扶贫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家庭和最美平安家庭。
    2018年12月30日前请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内乡县妇联(县委北三楼邮箱:nxfl699@163.com电话:0377-65332699),提供材料为:候选家庭推荐表一式3份(A4纸)、家庭生活照片1—2张、1500字以上的事迹材料。
    经县妇联汇总、评委会评审,将于2019年三八节前夕进行命名表彰。
    快来推荐你身边的最美家庭吧,大家一起参与,推荐出我们内乡的最美家庭!
                               
    请识别二维码下载文件
图片1.jpg

                               2018年12月16日
上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四)      |      下一篇: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