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7号)
添加日期:2018-12-14 15:03: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现已进行完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报考内乡县人民医院009岗位考生在考察阶段资格复查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同时,按照《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中“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的规定,该职位不再递补。
    白兵勇等24位同志符合聘用条件,经研究,拟聘用白兵勇等24位同志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七天,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77----65333708
              0377----65329189       
    附件:拟聘用人员名单
公告7附件: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1a4209d4de49d38952518d6fa8bc7bb0.xls (22.15 KB)

                          二0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篇:快来推荐你身边的“最美家庭”      |      下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