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6号)
添加日期:2018-11-27 16:04: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及考察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
    1、参加体检对象
    按照《公告》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规定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2、体检时间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早上7: 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考察
    1、考察对象
    按照《公告》中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和“面试当天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的有关规定确定考察对象。其中:报考下列职位人员直接进入考察程序:
   (1)内乡县委宣传部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004岗位;
   (2)内乡县人民医院008岗位;
   (3)内乡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06岗位;
   (4)内乡县失业管理处015岗位。
    考察人员名单附后(见附件2)
    2、考察时间:
    截止2018年12月10日下午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考察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考察表》(附件3)、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的就业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
公告6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96752a811bba570c44c463a03761bdc6.xls (17.33 KB)
    附件2、考察人员名单
公告6附件2:考察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070df19c322f68b1a08f391341da4508.xls (22.11 KB)
    附件3、考察表
公告6附件3:考察表.doc
文件类型: .doc dc806a08037d3523f6b340c64340307c.doc (57.00 KB)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一)      |      下一篇: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