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5号)
添加日期:2018-11-27 15:09: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报考职位于11月24日组织应试人员进行了面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的确定
    按照《公告》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的有关规定,报考内乡县委宣传部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的005岗位和内乡县人民医院的009岗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其他岗位按照1:3参加面试。
    二、组织办法
    根据报考职位,报考内乡县人民医院的009岗位的面试工作由卫生部门组织,其他岗位由人社局组织,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三、综合成绩(见附件)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满*50%+面试成绩* 50%,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直接进入面试考生考试综合成绩即为面试成绩。
    附件:应试人员综合成绩
公告5附件:应试人员综合成绩.xls
文件类型: .xls 73ab899414a1c17b427fa7e01fc61f76.xls (20.16 KB)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6号)      |      下一篇: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采砂采矿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