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公告(第1号)
添加日期:2018-08-29 15:20: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中关于“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根据招聘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的有关规定,根据报名情况,结合我县实际,经县招教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对部分职位招聘计划调整如下:

    一、核减招聘计划6人
    1、城区初中物理专业招聘计划4人,无人报考,取消该专业招聘计划。
    2、湍东初中数学专业招聘计划3人,报名人数5人,核减招聘计划1人,核减后湍东初中数学专业招聘计划为2人。
    3、特教学校特教教师专业招聘计划3人,报名人数4人,核减招聘计划1人,核减后特教学校特教教师专业招聘计划为2人。
    二、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报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将核减的6个招聘计划调整到报考人数较多的城区小学语文、数学和农村小学体育专业,其中:城区小学语文专业招聘计划增加3人,调整后城区小学语文专业招聘计划为24人;城区小学数学专业招聘计划增加2人,调整后城区小学数学专业招聘计划为15人;农村小学体育专业招聘计划增加1人,调整后农村小学体育专业招聘计划为11人。

                              二0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公告(第2号)      |      下一篇: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