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全县企业捐助扶贫倡议书
添加日期:2018-07-12 17:31: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社会各界企业家、爱心人士、朋友们: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要求,更是广大企业回馈社会、塑造形象、助力发展的重要途径。长期以来,全县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充分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发展不忘担当,真诚回报社会,积极帮贫助困,大力开展慈善和社会公益活动,为和谐内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县委、政府根据整体脱贫计划,结合我县实际,立下了在2018年底摘掉贫困县帽子的“军令状”,距全县脱贫摘帽只有半年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亟须举全县之力,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合力攻坚。为此,在推进全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向全县企业界爱心人士真诚倡议: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援手,献爱心,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力所能及地捐钱捐物,为最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利用企业的捐助,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用实际行动展示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点滴善举,将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让阳光照亮贫困者梦想。让我们充分发扬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内乡奉献一份力量。
 
 
内乡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上一篇:内乡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好医生”评选表彰活动启动!快来支持你心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