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18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募捐倡议书
添加日期:2018-07-05 11:02: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菊乡学子

——内乡县2018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募捐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商户及爱心人士:
        金榜题名,捷报频传。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里,又有一大批莘莘学子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他们在为高考录取通知书欢欣雀跃之时,却有一部分贫寒学子正在为昂贵的学费忧心忡忡。
        困难每个人都会遇到,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最渴望的就是能够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今年的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已于6月份正式启动,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办公室(团县委)已经收到300余份贫困大学生的申请。为了不让十年寒窗苦读梦想成空,为了给无助的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送去一缕光明和希望。在此,团县委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商户和爱心人士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我县的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积极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助家乡的学子圆梦大学。您的一份爱心将点燃一个孩子未来的希望,您的一份善举将成就一个孩子美好的明天!我们相信,在你、我、他无数颗爱心力量的汇聚下,就能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这些因贫困无法圆梦大学的孩子们看到希望、成就梦想、赢得未来!    
        本次活动坚持自愿捐款和量力而行的原则,对捐款数额、形式没有限制,您可以将捐款直接捐至活动办,也可以结对帮扶多名学生。资助对象由捐助者在救助活动领导小组已审核确定的贫困大学生中挑选没有受到资助的学生进行资助。
        捐款1万元及以上的企业,由县救助活动领导小组为其颁发“爱心企业”荣誉匾牌;
        捐款1000元及以上的个人,由县救助活动领导小组为其颁发“爱心个人”荣誉证书。
        凡被县救助活动领导小组授予荣誉称号的企业、商户及个人,团县委将在县内外主流媒体上对其捐资助学、支持希望工程的善举予以宣传报道。捐赠爱心款项的企业、商户和个人于8月5日前到团县委联系资助事宜,在8月20日之前完成资助。
        我们承诺:您所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全部用于我县优秀贫困学子,并将全程公开资助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我们期盼着更多的感动一起分享!
        我们期盼着更多的爱心一起凝聚!
        我们期盼着更多的暖流一起延伸!
        助力脱贫攻坚,圆梦菊乡学子!“内乡县2018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地址:县委院内北三楼东、团县委办公室。
        捐助热线:65333336 18736517563 
        电子信箱:nxxtw@163.com
        请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全程关注活动进展情况。
 
图片1.jpg

关注上方二维码
参与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
 

        内乡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
上一篇:致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      下一篇: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