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2号)
添加日期:2018-06-27 10:08: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第2号)
 

       依据本次笔试成绩,按照《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2的比例进入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工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时间:2018年06月30日
        2、面试确认时间:2018年06月29日上午(8:00-12:00)
        3、面试确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4、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携带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进行资格复核,符合条件的,核发面试通知书。凡在规定时间不领取面试通知书、不按时参加面试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公告2(附件_面试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b64caf1cfe2f8e98043a246a9ef98131.xls (10.03 KB)
上一篇: 内乡县廉洁征兵规定要求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