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南阳市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定向委培招生公告
添加日期:2018-04-04 10:22: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考察,我校与部分企业联合面向农村贫困家庭免费定向委培专业技术人员400名。

    一、委培单位、专业及计划
    1、美容专业140人。其中:浦资时光项目招聘美容助理80人、S唯美招聘美容师40人、美千姿招聘美容师助理20人;
    2、美发专业170人。其中:欧泉造型招聘70人、精致时尚造型30人、千惠发艺30人、阿龙时尚沙龙40人;
    3、中医理疗专业200人:其中:京朴堂120人、喜益健40人、经道养生40人。
    4、家政服务专业240人。其中:五星家政120人、邦宝家政30人、众合家政50人、家和万兴家政40人。
    二、报名条件
    年满16岁,有志于从事上述行业,有无经验均可。
    三、优惠政策
    随时接受报名,每月5号、15号、25号开课,免费培训、免费提供住宿,学习期满安置就业,月工资保证在3000元以上。
    农村贫困家庭、残疾人及下岗职工学习报销路费,免费食宿。
    报名地址:内乡县梨苑山庄教育文化街区
    也可发送资料至微信jd94168报名
    咨询电话:18103776615   15893536517
上一篇:自来水公司供水公告      |      下一篇: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提醒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