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18年新春大型公益招商招聘会正式启动
添加日期:2018-01-24 15:31: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青春建功新时代、就业创业新作为

——内乡县2018年新春大型公益招商招聘会正式启动了!
 
 
 

全县广大企业、商家、青年朋友们:
        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内乡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时值春节返乡潮来临之际,为全面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为青年提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机会,为内乡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团县委与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再次联手,暂定于在2018年2月27日(正月十二)(如遇天气等特殊情况变更另行通知),在县衙街区玄武广场举办为期二天的大型招商招聘会公益活动,为广大企业、商户和青年免费搭建宣传、推介、招商、招聘、交流合作的公益平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有意参与活动的企业和商家,请于2月12日之前,除微内乡、产业集聚区、电商孵化园、爱心车友会、内乡古城广告、回乡创业会、菊乡车友会团体报名外,城区企业、商户在县衙街区招商中心直接报名,其它乡镇参会企业商户在所在乡镇团委进行报名,统一组织参会。需自制1块宣传版面,(统一规格:门形易拉宝展架,80CM宽*180CM高),版面内容包括企业简介和招商项目、招聘岗位两部分。商家根据自身需求,可自行设立不超过1米宽的服务台1个,进行产品展销。因场地有限,暂定200家,根据报名先后次序,报满为止。
         2、有意参与招聘活动的青年请于2月12日之前,城区青年在县衙街区招商中心直接报名,其它乡镇青年在所在乡镇团委报名,统一组织参加。
         3、为更好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团县委、人劳局、工信局、工商局、人才办、金融办、邮储银行、电商园等部门将在现场设立服务台,提供小额贷款、青邮计划、工商登记等专项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开展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
         4、本次活动是团县委牵头开展的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各报名团体、企业、商户需对发布的招商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全部责任。
         咨询电话:团县委:0377-65333336  15938893877  
                             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招商中心:0377-83823000/83821000(城区报名)  招商经理18898150180        
 
                                                                                         

共青团内乡县委 
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
2018年1月23日

 

上一篇:牧原集团2018年春节招聘——南阳区域      |      下一篇: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我县暴雪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