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一周年庆暨内乡电商文化节开幕了
添加日期:2016-09-23 15:13:15   来源:   作者:崔俊   浏览量:

    生在内乡,长在内乡,玩在内乡,吃在内乡,黑花生、紫薯、绿壳柴鸡蛋等这么多内乡优质土特产你都吃过吗?欢乐的广场舞队里,是不是有咱父母的身影?宝宝那么优秀,咱长得这么好看,走过看过T台秀吗?9月25日,尽在内乡县衙街区玄武广场,只要你敢来就有好礼送,T台秀展风采饱眼福,美食特产免费开吃,人美物美价格美,好吃好玩又好看!内乡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一周年庆暨内乡电商文化节开幕更有三重惊喜劲爆来袭:
    1.一重惊喜:报名参与T台秀,免费送精美服饰;
    2.二重好礼:美食特产放开吃,带点回家低至一元,还能免费送货上门;
    3.三重激励:转发此消息到朋友圈,凭截图就能领取村淘一周年纪念礼品。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参与吧!

上一篇:梨苑商贸城西城文化广场国庆节节目单      |      下一篇:今年科普日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