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衙“三八节”半价迎宾
添加日期:2009-03-03 09:09: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9-3-3 9:09:31
    

    三八妇女节临近,内乡县衙推出了门票优惠大酬宾和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在3月8日当天, 除了前来参观县衙的女性朋友享受半价(25元)的优惠外,上午9点半,县衙还准时在大门口表演大型免费节目“宣讲圣谕”;在县衙大堂,“县官”将现场向游客表演《瞎子讹布》、《巧配婚》等审案新节目;在茶社院内,游客还可以欣赏到由梨园春擂主获得者常玉丽和戏曲名家庞艳丽等演唱的戏曲名段;另外,内乡县衙还向游客推出老艺人现场捏泥人、“格格”教你纺线和织布等互动节目。
 

上一篇:元宵节快乐      |      下一篇:申报评选内乡文学艺术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