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申报评选内乡文学艺术奖的通知
添加日期:2009-03-07 20:29: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9-3-7 20:29:58
        内乡文学艺术奖是县委、县政府设立的文学艺术奖项,首届评奖正在申报中。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申报范围。凡县内(市直单位除外)专兼职文艺工作者、文学爱好者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市级以上公开发表、出版、播出、展演的各类文艺作品均可申报。二、奖项设置。本届文学艺术奖设类别奖若干。三、上报材料。每人限报作品或市级以上获奖证书1--2件,一式六份;身份证复印件、个人事迹材料(600字左右)一份。四、评选表彰。聘请省市权威作家、艺术家组织评奖,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和证书。五、申报时间。申报工作截止月3月31日,申报办公室设在县文联,联系电话:65331175  
上一篇:内乡县衙“三八节”半价迎宾      |      下一篇:本站启用信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