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投票开
添加日期:2009-06-11 09:09: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09-6-11 9:09:45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投票开始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根据省文明办的通知要求,全省推荐(孝老爱亲)马如阁、(助人为乐)李来先等21人为“中国好人榜”6月份候选人。候选人事迹已刊登在中国文明网,并启动投票程序,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26日。根据要求,请各单位按照投票工作规则,抓紧时间组织和动员干部群众做好投票工作,特别是我市有2人(马如阁、李来先)入选。
投票网址:http://www.wenming.cn/jddzhr/2009-06/09/content_16745680.htm   

    同时,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上级《关于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每个月的身边好人推荐工作,推荐时间为每月20日前,上报内容包括所推荐人照片、基本情况及其先进事迹材料。报送单位:县文明办。   联系电话:13653773861  电子信箱:shenyali1998@sina.com

                                                      内乡县文明办

                                                     2009年6月10日

上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新农合监管人员      |      下一篇: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