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征稿启事
添加日期:2009-06-30 09:05: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索飞
发布时间:2009-6-30 9:05:30
    


  
纪念建国六十周年暨产业兴县大型图片展
征  稿  启  事
    为庆祝建国60周年,展示60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和沧桑巨变。尤其是近三年来全县人民在“五首歌”和“宛梆”精神的指引下发生的新面貌、新成就。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办“纪念建国六十周年暨产业兴县大型图片展”。现将征集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本次参赛作品反映的内容和题材分为五大类。
    1、关怀骄傲篇:主要展示中央领导和省级领导视察内乡的图片。
    2、菊乡荣耀篇:主要展示近年来内乡在省级以上获得的重大荣誉成果。
    3、英模璀璨篇:主要展示近年来我县经济建设主战场涌现出来的先进劳模和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及农村致富带头人。
    4、社会事业篇:主要展示全县社会事业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
    5、产业振兴篇:主要展示我县的十二大产业,特别是一些龙头企业。
    二、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要求用数码相机拍摄,最低像素不低于500万。
    2、参赛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
    3、参赛作品统一发送到电子信箱xiaojie7706@163.com
    4、截稿时间:7月30日征稿结束。
    三、奖项设置
    本次图片展共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200元,并为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证书。评奖结束后,制作50块版面并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与展出活动。
 
                       内乡县委宣传部
                       内 乡 县 文 联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二00九年六月九日
上一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投票开      |      下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新农合监管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