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请为道德模范投上神圣一票
添加日期:2009-06-22 11:09: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宇航
发布时间:2009-6-22 11:09:24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网民朋友:
    根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的通知要求,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开始全国公示和投票。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已于6月19日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以及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国台湾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中新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妇女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网、悠视网等网站刊登,进行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
    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已公布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对公示候选人和评选过程相关工作的意见。公众可在填写报纸选票、网上投票、手机投票三种方式选择其中的任何一种方式投票。投票时必须填写投票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评选坚持公益性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手机投票除正常短信通信费(每条0.1元)外,不另外收取任何其他信息费。
    公示和投票日期从6月19日至7月19日。请各单位按照投票工作规则,抓紧时间组织和动员干部群众做好投票工作。(投票规则详见内乡亲民网头条报道)

投票网址:http://www.wenming.cn/zt/2009-06/18/content_16846272.htm   


                                                      内乡县文明办

                                                     2009年6月19日

上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新农合监管人员公告      |      下一篇:七月份“中国好人榜”月度候选人投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