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七月份“中国好人榜”月度候选人投票开始
添加日期:2009-07-17 08:02: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索飞
发布时间:2009-7-17 8:02:13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网友:
    根据省文明办的通知要求,全省推荐仵文忠等30人为“中国好人榜”7月份候选人。经内乡上报,省、市文明办推荐,我县有1人(敬业奉献:张洪志)入选。候选人事迹已刊登在中国文明网,并启动投票程序,投票截止时间为7月26日。根据省文明办的通知要求,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投票规则,抓紧时间组织和动员干部群众登录中国文明网做好投票工作。
    同时,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8月份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7月20日前,将推荐材料上报县文明办。上报内容包括所推荐人照片、基本情况及其先进事迹材料。 联系电话:13653773861  电子信箱:shenyali1998@sina.com
    另:经过广大网民评议,我县马如阁已作为孝老爱亲典型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6月名单。

内乡县文明办
2009年7月10日

上一篇:请为道德模范投上神圣一票      |      下一篇: 宝天曼峡谷漂流摄影大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