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迎农运 看发展”摄影大赛的启事
添加日期:2012-06-29 16:38: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徐丽敏
发布时间:2012-6-29 16:38:38
          今年9月16日,全国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的自行车载重项目将在我县举行。为了反映我县“三县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以及迎农运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展示我县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人文景观和全县人民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县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农运会、建设美好家园,县外宣办、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内乡亲民网联合举办“迎农运,看发展”摄影大赛。

      一、摄影大赛主要内容:

      大赛主题是“迎农运,看发展”,主要突出以下方面。

      1、农运会筹备:赛道建设、赛事筹备、两争一迎活动等;

      2、工业项目:县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产品风采等;

      3、新型农村社区:社区建设新成就、农民新生活、精神新风貌;

      4、城市建设:城建工程、湍河风光、城市风貌等;

      5、特色产业:烟草、薄壳核桃、无公害油桃、养殖、无虫板栗、茶叶等特色产业;

      6、旅游景观:宝天曼、宝天曼漂流、县衙、石头村等;

      7、民俗文化:群众文体活动、全民健身、特色文化、典型人物、民间艺术、民间风俗等;

      二、作品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宣明突出。参赛选手每人选送作品题材不限、拍摄时间不限、数量不限。作品必须另附文本文件,写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以及通信联络信息。电子照片须JPG格式,长边像素在3M以上。不得使用合成、拼贴或其他软件技术加工制作的照片,只可以简单调整色相。

      三、投稿信箱:作品电子版投递到:nxqmw@sina.com(内乡县亲民网信箱)。电话:65332386。8月1日截稿。投稿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摄影大赛”字样。

      四、作品展播:内乡亲民网将在网上设立专栏,对所有收到的稿件进行筛选、展示,优秀作品将入选内乡对外宣传画册并参加评奖。

      五、评奖办法:本次大赛将实行网上投票评议和邀请市、县摄影界名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公开、公正、公平进行评奖。

      六、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500元,三等奖8名,奖金300元。还将对入选作品采取摇号的办法,确定30名参与奖,进行适当奖励。若同一名作者有多幅作品获奖,按单幅获奖最高金额兑现奖励。

      七、注意事项:

      1、大赛组委会和县有关部门对作品有权用于非营利性的宣传、展览和制作画册,不再另付稿酬。
      2、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负责。
      3、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农运会筹备成员单位、两争一迎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选题,组织拍摄有关图片。

                                           2012年6月26日

                

                                                                  2012

上一篇:迎农运城市氛围营造宣传标语口号      |      下一篇:关于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