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通知
添加日期:2012-07-04 10:02: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许妍
发布时间:2012-7-4 10:02:48
    

关于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的通知

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经研究,定于75日上午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特邀请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希光教授作《突发事件处置与媒体关系管理》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75日(星期四)上午820

二、会议地点:和源大酒店三楼会议大厅

三、参加人员: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乡镇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限额以上企业负责人(工信局通知),城建、规划、土地、房管、民政、信访、计生、公安、教体局的新闻发言人。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务于8:10报到完毕,8:20准时开始。

2、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通讯工具设置静音状态,不得中途离场,会议期间将对会风进行督查。

3、有事向柳书记请假。

    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 

201274  

上一篇:关于举办“迎农运 看发展”摄影大赛的启事      |      下一篇:自来水公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