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其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其他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1亿元贷款支持乡村旅游
添加日期:2018-04-26 10:57:04   来源:4月25日农民日报04 版   作者:张培奇   浏览量:

        近日,农发行河南南阳市分行发放了首笔1亿元旅游扶贫中长期贷款,支持秦巴片区连片特困县——内乡县二龙山旅游扶贫项目建设。该项目的投放,标志着农发行南阳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作用,在旅游扶贫贷款带动精准扶贫迈出实质性一步。

        据了解,内乡县二龙山旅游扶贫项目位于内乡县西部板场乡让河村,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为山岳型旅游景区,总投资6.6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3亿元。项目的建设,将为当地农民开展“农家乐”旅游服务、出售农特产品、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等起到推动作用,可直接带动2300人脱贫,间接带动1万人就业致富,能极大提升乡村休闲旅游品质,改善贫困乡村交通出行条件、人居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上一篇:河南南阳: 探路县域数字普惠金融      |      下一篇:刘永富会见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秦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