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弘扬社会正气 引领时代新风
添加日期:2015-05-19 08:42:21   来源:5月19日南阳日报B1版:社会早刊   作者:   浏览量:

 南阳4人获省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5月18日,在省第十二届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上,我市王君荣、杜传航、杨新耀和潘东东被授予“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杨新耀 内乡县余关乡孙沟村。2013年10月23日,杨新耀在帮助本村村民抗旱浇麦回家途中,发现有两名陌生男子,一人骑在发动着的摩托车上,另外一人正弯着腰捕捉村民饲养的鸭子。杨新耀快速上前制止,与窃贼展开搏斗。在腹部被穷凶极恶的盗贼用尖刀连捅两刀、鲜血不停地流淌、肠子露出体外的情况下,强忍剧痛,一边呼喊一边再次追赶。闻讯赶到的群众将杨新耀送到医院救治,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才得以康复。

上一篇:举行慰问演出 表达深情厚谊      |      下一篇:内乡县教体局 送教下乡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