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内乡:“四个搭建”服务于民
添加日期:2015-05-18 09:03:50   来源:5月18日南阳日报A5版:政法周刊   作者:   浏览量:

       在深入开展平安法治内乡建设中,内乡县委政法委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精心搭建“四个平台”,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该县一是搭建便民服务平台。在全县16个乡镇建立综治工作中心,在全县295个行政村(社区)建立综治工作站,为群众提供“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二是搭建帮扶服务平台。建立挂钩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58个综治委成员单位挂钩联系村帮扶制度,明确帮扶对象,并把挂钩帮扶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列为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绩效考评的内容之一。三是搭建网上交流互动平台。常态化开通“内乡平安网”,明确网络发言人。网页设立建议箱,公布领导人的电话号码及单位邮箱,面对面和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四是搭建领导接访平台。建立了涉法涉诉信访接待中心,指定公、检、法、司专人接待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县委政法委明确一名主任专抓此项工作,每天进行检查,形成了领导接访制度化、常态化、便民化。

上一篇:内乡县教体局 送教下乡获点赞      |      下一篇:官何以不修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