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河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河南
内乡县:制造电机铁芯
添加日期:2013-01-0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编者按:2013年1月7日,河南日报第02版《要闻》栏目刊发了内乡县宝天特种电机铁芯项目的工人正在检查产品的摄影报道,现转发如下:


  

      1月6日,内乡县宝天特种电机铁芯项目的工人正在检查产品。该项目投资3.8亿元,生产工艺世界领先,填补了我国中西部没有高效节能特种电机铁芯制造的空白。⑤3                 张中立  摄

      详情点击: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1/07/content_835409.htm?div=-1

上一篇:“咱来唱唱十八大!”      |      下一篇:内乡惠农政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