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逃生常演练,安全驻“童”心
添加日期:2024-03-22 11:49:36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逃生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2024年3月20日,内乡县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有序的逃生演练活动,提升了全体师生的逃生能力,共筑平安校园。
       “呜——”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拉开了安全演练的序幕,全园师生立即停止一切活动,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幼儿快速、安全撤离。幼儿在教师的组织引导下,以班级为单位,分方向、按照相应逃生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疏散到安全位置后,各班教师引导幼儿蹲在原地,各班老师立即清点幼儿人数、查看有无幼儿受伤情况,并上报各班撤离情况,以确保每位幼儿安全撤离,无一人遗漏。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
       人员疏散后,各班老师对于如何逃生又进行了各类方法的总结,同时希望如果灾难真的发生了,小朋友也能够不惊慌失措,保持镇静,快速撤离,有备无患。
       安全与教育并重,健康与成长同行。该园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当中,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五小: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      下一篇:食品安全牢记心 健康守护为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