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从“头”做起 幸“盔”有你
添加日期:2024-01-26 11:10:48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安全佩戴头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交通安全,人人参与”的氛围,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同行”道路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分别开展戴头盔安全教育活动。教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故案例让孩子认识头盔、了解为什么佩戴头盔。孩子们在讨论中懂得了乘坐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头盔对头部保护的重要性。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有效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幼儿园与家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要求家长为孩子作出榜样:骑行电瓶车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戴好系好“一盔一带”,不逆行、不闯红灯,不随意在马路上穿行,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示范者。
       关注交通安全,养成良好交通习惯是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最大的负责。“一盔一带”看似不起眼,对于交通安全却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践行“一盔一带”,守护你我他的安全。
 
上一篇:创意植物角 快乐伴成长      |      下一篇:健康护航,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