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校内教师大比武 同台比武促提升
添加日期:2024-01-06 16:07:07   来源:   作者:梁高蕊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2024年度内乡县教体局工作部署,1月5日,内乡二小在学校内部举行了南阳市“十万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一是为了更好地办好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科学部署,精心安排,明确分工,对赛课时间及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布置。
  二是全校近110名课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随机应变的教学智慧、生动的教学语言、流畅的教学流程,彰显了娴熟的专业技巧,展现了音乐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谱写着属于自己的课堂华丽篇章。
  三是此次“大比武”活动,共使用1~6年级各班的学生,同学们在引导教师的引领下,有序入场退场,课堂上专注认真,回答问题激情昂扬,参与活动活泼风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二小学学生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得到了中心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既为一线教师们搭建了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交流平台,也为二小搭建了一个观摩研讨、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学校朝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赛促优”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教无涯,而学不止,二小将乘着“十万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的强劲东风,乘风破浪,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总结反思、求索进取。全体师生也将继续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在高质量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篇:十一小:爱心助学 筑梦远航      |      下一篇:二小: 举行“舞动童心、‘桌’而不凡”课桌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