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乡2023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3-05-24 18:10:07   来源:   作者:尹凯歌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在大桥乡灵山学校的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周成伟校长对上期各班各科教育质量进行了分析,剖析了学校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彰先进,鼓励后者。接着先进教师代表针对在双减背景下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备课、上课、管理学生等方面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姚志刚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基础,要求全乡教师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校校长迅速行动起来,带领本校教师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结合学校现状,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谋划整改措施,并精心制定下一步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理清思路,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思想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上去,为全面提高大桥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篇:凝智聚慧互交流,学思悟行共提升      |      下一篇:三高:举行“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