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举行“履职尽责担使命 创新实干再进发”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3-02-07 17:27:27   来源:   作者:唐琰   浏览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提前谋划学校发展,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创新力、执行力,激发学校内在活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在城关镇中心学校组织安排下,近日,内乡县第四小学召开了以“履职尽责担使命 创新实干再进发”为主题领导干部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管理中心、教学中心、课程中心、校委会四个组别,共有20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有13位中层领导干部入围决赛。
  参赛选手以真情实感谈体会,以昂扬姿态展风采,结合学校发展畅谈自己的责任与担当。陈继校长的《唯有奋斗,最是美丽》,王婷老师的《栉风沐雨砥砺行,花开远方向阳生》,付升老师的《立足岗位践初心,展望未来再扬帆》等,都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抒发了他们锚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做贡献的前行信心,充分展现了四小领导班子奋勇争先、笃定实干的精神面貌。
  激情洋溢的演讲,动人心弦的话语,入情入理的剖析,表达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们现场综合评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并现场颁奖,吴景殿校长对这次演讲比赛做了总结性发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全体四小人在各级领导带领下必将不忘初心,用更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内乡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二小:上好开学三课 筑牢校园安全      |      下一篇:十一小:2023春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