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心系疫情 “绳”不可挡 “我是跳绳王”
添加日期:2022-12-29 17:45:43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疫情居家学习期间,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保证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居家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内乡二小于12月24日上午举行了“我是跳绳王”一分钟线上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由全校所有学生参加(除身体不适)。本着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初衷,为了更好地开展居家体育锻炼,特别组织了本次线上一分钟跳绳比赛。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悉心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群情激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沉浸在跳绳带来的快乐之中。最后每班选出了快速跳和花样跳“跳绳王”各一名,并从中再各评出五名年级跳绳小明星,颁发“跳绳小明星”电子奖状。
  本次活动,学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居家锻炼的积极性。心系疫情,“绳”不可挡。在此,二小全体教师号召全体学生,特殊时期,在学习之余利用大课间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做好身体健康的第一防护人。
上一篇:二小:依法上网 文明用网      |      下一篇:赤眉镇东北川小学:以德育人 以爱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