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赵店乡中心幼儿园线上“云”互动 ,“宅”家也精彩
添加日期:2022-12-15 14:54:11   来源:   作者:王英林   浏览量:

  一场回旋的疫情使孩子们本该在园的脚步,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非常时期,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小朋友们的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赵店乡中心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线上互动,让居家的生活也丰富多彩。

  老师们根据幼儿不同阶段的年龄特征及发展规律,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精彩有趣的线上学习资源,并按时在班级群向家长推送绘本阅读、儿歌律动、科学小实验、手工制作、亲子游戏等内容,极大地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居家生活。
  居家期间,针对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难题与困惑,老师们也及时给予了科学指导,并提醒家长不仅要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更要注重孩子的情感和心理,还嘱咐孩子们要多锻炼身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一日生活皆教育。疫情阻断了我们亲密接触,但阻断不了我们教育的温度。不同的环境,同样的学习;不同的陪伴,同样的精彩。在这个特殊时期,孩子们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下,每天都在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活动中,获取知识,体验成长。
上一篇:二小:组织观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      下一篇:赤眉镇中心小学:小屏在我心 拥抱新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