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赵店乡武岗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亲近自然,实践成长”实践活动
添加日期:2022-11-28 17:53:53   来源:   作者:别玉变   浏览量:
  为拓宽学生视野、转换学习氛围,使学生更好地亲近自然、磨炼意志、培养能力、增长知识和才干,11月26日下午,赵店乡武岗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亲近自然,实践成长”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各位班主任再次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纪律教育,把准备工作做足、做细,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一路上,老师们边走边对学生进行团队精神教育、环保教育、文明教育,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对团队协作、爱护家园环境和文明出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图片2_副本.jpg
 
  教育需要实践,成长需要体验。以终为始,不囿于书本,不桎于课堂,在行中学、在学中知、在知中思、在思中行,研学共促,“知”“行”相长。此次活动弥补了课堂教学的不足,同学们寄学于游,不仅收获了知识,增强了团队意识、环保意识,培养了爱家乡、爱大自然的情感,同时也放飞了自我,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二小:举行“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演讲比赛      |      下一篇:内乡四小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