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乡中心学校:召开期中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2-11-25 11:55:45   来源:   作者:孙迪 尚娜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22日下午,内乡县大桥乡中心校在直录播教室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乡中心校全体人员,各小学校长、教导主任、部分优秀学科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校副校长周成伟同志对本次期中测试成绩进行综合分析,让具体数据说话,共同聚焦乡内教学现状,进一步明确教育任务。随后,中心校隆重地给先进学校、进步学校、优秀教导主任、优秀学科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先进学校代表和进步学校代表发言谈体会,他们分别从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的全方位分享了各校在办学管理经验和教务管理心得,同时优秀学科教师代表谈做法、讲收获、明目标,得到了参会教师的高度认同,且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大桥乡中心校校长姚志刚同志做总结讲话。其一,要求教师们努力做好自己,做师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并动员全体教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转变工作态度,更新教学理念,以人为本强团队,凝心聚力育人才。其二,要求教师们用智慧点亮学生的新征,做学生的引路人,引领学生乐学善学,成就学生、成就自己。其三,激励教师勇于挑重担,力争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升。

  本次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的召开,使各学校找准了定位,明确了目标。坚信教师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奋斗前行。通过广大师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大桥乡教育教学质量优质均衡指日可待。 

上一篇:十一小:以多彩社团,创活力校园      |      下一篇:八小:举办“爱心助成长,孤儿不孤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