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美好的一天从跳绳开始
添加日期:2022-10-26 17:51:52   来源:   作者:刘洋   浏览量:

  晨练是孩子最喜欢的活动,是增强幼儿体质的有效手段,从身体动作的协调性进一步锻炼幼儿身体素质及体能发展,在每一个晨间我们都期待孩子快快乐乐的参与到晨练活动中,让晨彩之光闪耀在每一位孩子身上。

微信图片_20221026175647.jpg

 

    从新学期开始,晨练时间就安排了跳绳活动,每天早上10—15分钟。孩子们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动作不协调、不会甩绳不会跳,到现在会变着花样的双脚跳、单脚跳、开合跳、前后跳等。从容淡定、变幻多样。
    瞧!看他们个个小脸涨得通红,小手摇得飞快,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一两分钟从不间断。果然实力不凡,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有几位小朋友原来一个不会跳,手脚很不协调,但是他们不放弃,每天一有时间就坚持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师,我会跳了,你快来看,我能连续跳了”!他们欢呼着,跳跃着!
    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根小小的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微信图片_202210261756471.jpg
上一篇:家乡的味道      |      下一篇:平安相伴 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