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8-11 15:28:54   来源:   作者:吴燕飞   浏览量:

  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8月11日,内乡一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赵刚就近期应做的工作对党员给予安排,并要求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率先起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认真记录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后代回信中所教导,教育学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党员教师代表给党员们带来了《心中有党 履职尽责》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在信念上立根铸魂、在忠诚上矢志不渝,永葆为民初心,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心中有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悟初心如磐,不忘使命在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为一小教育贡献力量!
上一篇:内乡五小:珍爱生命防溺水 教师巡河保安全      |      下一篇:暑期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