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暖心家访 平安一夏
添加日期:2022-07-20 16:04:54   来源:   作者:吴燕飞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家长和学生明确新学期努力方向,科学合理制定相关计划,积极关注暑假学生安全情况,内乡一小班主任,科任教师在暑期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家访活动。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结对分组走访。家访过程中,除了交流学生平时在校、在家的情况,每位老师都再次强调了暑期安全、心理健康、近视防控这三个重点。老师们对家长和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常识宣讲,提醒家长对孩子加强防溺水“六不准”的警示教育,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同时对家长、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防暑、疫情防控、用电、用气等知识宣传,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此次家访活动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帮助老师们明确了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方向。今后,内乡一小仍将把家访工作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扎实开展家校合作,提升学校教育满意度。
 
上一篇:十一小:招生宣传进行时,我们在行动!      |      下一篇:十一小“暑期巡河保安全 ·筑牢假期安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