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净校”活动
添加日期:2022-06-24 11:23:45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夏至已到,随着高温的来临,学生们消耗的食品、饮料越来越多,因此所丢弃的饮料瓶、废塑料袋、废纸也越来越多,这破坏了学校的优美环境且给卫生保洁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为此,从6月22号开始,内乡二小开展“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个个争当绿色天使”的“净校”活动,号召大家“弯弯腰捡起一片洁净,伸伸手拾起中华美德”,同时将拾起的废弃物品按照“可回收”和“不可回收”进行分类收集,分别放置在教室后面所准备的大编织袋和大纸箱内,切实搞好班级、学校的的环境卫生。

  这一做法,既净化了校园环境,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各班开辟了一条“创收”渠道——回收废品的收入可以充当班级集体活动的费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一角一元”的来之不易,从小养成干净卫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上一篇: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      下一篇:二小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