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2-06-02 16:10:17   来源:   作者:魏兵 李金金   浏览量:

  6月2日上午,内乡县教体局科长郭建波一行5人莅临内乡县第十一小学督导创文工作。

  创文督察组相关成员首先对新教学楼和办公楼启用情况进行督导;然后对照上次检查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核查,检查后表示比较满意。郭科长强调:建文明城市,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文明先锋。作为学校,更是文明的窗口,认真落实各项创文工作,争创文明单位,为内乡增添亮色。最后他又对双减、校园文化及校园绿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内乡县第十一小赵占国校长说:“我们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上级的期望还有很大距离。今后,全体师生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力争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内乡三高举行2022年高考出征仪式      |      下一篇:一小第三阶段“教师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