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学做智慧家长 共育优秀孩子
添加日期:2022-05-10 11:29:17   来源:   作者:戴君   浏览量:

  内乡县第一小学一直积极推行家校共育教育模式。为进一步增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互动,更新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该校组织了家长学校第一期专家讲座。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讲座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

  讲座分三部分:首先是名专家家庭讲座,其次是名班主任报告,最后是名家长经验分享。
  我们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青少年学习疗愈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景海永老师与我们分享孩子快乐学习的秘密。然后由我校名班主任刘佳老师分享“打开生命的正确方式”。
  最后,该校优秀学生代表龚新植家长做经验分享“倾情陪伴,与孩子共成长”。
    此次讲座收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使家长和老师们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助力学生的终身发展。
 
上一篇:大桥乡开展中小学社团共同体建设观摩活动      |      下一篇:二小:组织观看南阳市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