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温馨母亲节 真情颂亲恩
添加日期:2022-05-10 09:11:53   来源:   作者:朱梦楼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孩子们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近日,内乡二小组织学生开展了"温馨母亲节 真情颂亲恩"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一是同学们有的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美丽的花儿,有的动手制作精巧别致的贺卡送给妈妈,有的绘制别出心裁的手抄报,有的拍摄照片和视频记录美好瞬间,还有的将自己的感悟倾注笔端形成文字……
  二是孩子则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家务,帮妈妈按摩放松,洗脚等,让平时辛劳忙碌的妈妈享受做女王的幸福……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以多种方式表达着对母亲深深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母亲节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孩子们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孩子们高尚的道德情操,让孩子们在感动中体会母亲的无私与伟大,畅通家长与孩子们的沟通渠道,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
上一篇:二小:组织观看南阳市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      下一篇:瓦亭镇中心小学进行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