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春节慰问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添加日期:2022-01-18 17:37:29   来源:   作者:谢景艳 齐玉改   浏览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内乡五小全体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学校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开展对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将慰问金、慰问品发放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在此次慰问中,内乡五小领导班子在周彩红校长的带领下,深入各个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学校党支部一定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内乡五小党支部用真情诠释爱心、用真心联系党员群众,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感受到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上一篇:五小寒假教师提升自我促成长      |      下一篇:缤纷寒假,内乡五小见证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