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党支部对贫困退休党员教师进行走访慰问
添加日期:2022-01-18 15:52:45   来源:   作者:陈楠楠 张忠月   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要求,全面准确掌握贫困退休党员教师的基本情况,加强心理疏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2022年1月18日上午,内乡县第五小学党支部对贫困退休党员教师进行走访慰问。

    校领导周彩红同志还向退休党员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感谢他们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多回学校看看。同时送上新年的慰问礼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合家幸福。退休党员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春节前慰问退休教师是内乡五小的一项传统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我们也衷心祝愿退休老教师们雄心不与年俱老,枫临晚秋叶更红!
上一篇:缤纷寒假,内乡五小见证孩子快乐成长      |      下一篇:严格疫情防控 拒绝有偿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