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创建文明城 党员教师我先行
添加日期:2021-11-16 17:59:15   来源:   作者:刘信 靳宛馨   浏览量:

  为了共创省级文明城市,11月15日,内乡县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王军晓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利用周末时间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为内乡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6175835_副本.jpg

  一大早大街小巷穿梭着红马甲的身影,党员教师拿着打扫工具边走边清扫道路垃圾,认真铲除墙壁上的小广告,把道路两旁没有按要求摆放的电动车重新归位整理,我们所走过的地方变得干净整洁,受到路人的一致好评。随后内乡四小党员教师又走进社区,进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科学防疫。尽管初冬寒意逼人,但是先锋队队员们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举手投足彰显四小人的精神风貌,体现党员的先锋形象。温暖的阳光铺洒大地,胸前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在内乡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提高思想意识,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四小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文明礼仪的道德风尚。
 
微信图片_202111161758351_副本.jpg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以志愿服务激发人,以先锋模范带动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筑牢党员根基的有效载体,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达到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目的,打通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上一篇:县幼儿园一分园:暖心家访 家园携手共成长      |      下一篇:四小举办“崇德向善 争做文明好少年”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