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科技小制作,创意大比拼
添加日期:2020-11-26 17:39:40   来源:   作者:王云豫   浏览量:

       初雪乍到,未来弥望。11月24日,内乡县第四小学的全体师生不畏严寒,在学校的操场上,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中国梦.青春梦.科学梦——创新.体验.成长”的科技小制作活动。

       科技史创新的课堂,科技是梦想的舞台,科技是成长的摇篮,四小一直倡导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本次科技小制作活动,为同学们插上腾飞的翅膀,全体学生主动发现,自主研究,自主创新,通过认真查阅资料、联系生活实际,运用自己的知识,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想象力,将生活中常见的废弃材料“变废为宝”,纷纷制作出别出心裁的作品:用废弃的小风扇做别致的“环保吸尘器”、用纸箱子做灵巧的“小飞机”、用易拉罐做美丽风铃……洋洋洒洒的雪花伴随着孩子们对科学的满腔热情显得格外美丽!大家学习着、讨论着,畅想着未来美好的生活,整个校园充满了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浓郁氛围。
       本次科技小制作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支持与参与,所有学生都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尽情地放飞想象的翅膀,身上蕴藏的科技潜能和优秀的科学素养也应运而生,一群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未来科技之星,为实现自己的科技梦奋力奔跑努力成长!  
上一篇:大桥中心校成功召开2020年秋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      下一篇:爱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