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菊香四溢潜心研 国培送教素养提
添加日期:2020-11-10 15:26:25   来源:   作者:贾伟伟 王琳   浏览量:

 内乡县“国培计划(2020)”——送教下乡活动


       11月6日至11月7日在师岗镇中心校顺利举行。此次国培以“突出师德、立足课堂、服务基层”为宗旨,以县域内城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为统领,以提升乡村教师师德素养、教育教学能力为核心,依托本地培训团队,整合区域外专家资源,以示范教学、研课磨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为主要环节,同时校本研修贯穿于整个培训之中,提升乡村小学语文教师作文序列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质量。
       11月6日上午,进行小学语文工作坊的开班仪式,工作坊坊主马花平老师勉励学员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学习,在同伴的互助下快速成长!师岗镇中心校张国恒主任热情洋溢致辞,将先进的教学思想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内乡县教师进修学校齐晓丽主任对培训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表示感谢,期望教师增加一份刚毅,增加一份专注。内乡五小周彩虹校长代表专家团队讲话,并对研修方案进行解读。
       下午由师岗镇王宜丽老师、内乡五小刘艳芳老师讲授习作课,精彩的设计思路和娴熟的教学能力,引得大家连连称赞。
       11月7日上午,内乡县城镇教办室王影老师对两位执教老师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进行小组评课议课。
       下午,内乡县教研室周燕冰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对统编教材小学语文中高年级习作序列化教学进行解读。周老师希望老师们解放自己,做个研究型教师,通过研修找到工作的幸福感。
     两天的培训让学员们茅塞顿开,此次活动提升参训教师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快乐远足,乐在自然      |      下一篇:大桥中心校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