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以考促学,以考促教
添加日期:2020-10-15 16:14:12   来源:   作者:水国英 张小珂   浏览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一个月过去了。为了检查教师和学生这一个月的教与学的效果,帮助教师和学生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从而随时制定并实施积极有效的教学策略。内乡一小于10月9日—10日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考试前一周我校便召开动员大会,孙校长向各位教师说明了此次月考的重要性,同时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处严密组织本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

  本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方式,保证考试真实有效。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同学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此次月考,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方面,则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此次月考虽然结束,但它代表的是新的开始,更代表着内乡一小领导为提升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当然有些同学在这次月考中成绩并不理想,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教育好学生,相信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检测,内乡一小的教学质量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内乡一小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篇:一路同行,不负“食”光      |      下一篇:一小召开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