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庞集学校召开“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20-09-23 17:04:26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日前,一次以防校园欺凌为主旨的班会活动在瓦亭镇庞集学校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校园欺凌、聚众斗殴……这些发生在未成年身上的犯罪,越来越让我们意识到中小学生普法的重要性。瓦亭镇庞集学校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要求各班在校内召开“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班会进行前,学校要求各班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平台上涉未成年人十大典型经典案例,以此向师生进行普及法律知识,培养法治意识。让他们认识到,校园欺凌对受害者造成身体和心理伤害,欺凌者也因此付出惨重的代价后果。并力求通过十大典型案例让大家要学会换位思考,主动探寻同学之间的相处之道,珍惜同学情分;同时,教育广大在校学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净化自己的朋友圈。
       通过近期内的运作,活动已收到明显效果,庞集学校校内截止目前没发生一起欺凌暴力事件,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

 

上一篇:县幼儿园一分园:爱祖国,光盘行动我在做      |      下一篇:践行垃圾分类,助力生活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