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用心起航 砥砺奋进
添加日期:2020-08-25 09:37:42   来源:   作者:王婧   浏览量:

  炎热的夏天逐渐远去,内乡县幼儿园总园新的学期就此打开……

  在这浅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美丽的开学季。2020年8月24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总园园长冀丽丽从用心关爱,用情投入,乐享责任三方面阐述了新学期工作,希望大家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老师,同时提出打造三思教师,鼓励每位教师要从学科之思、生活之思、幼儿之思之为起点,让每位幼儿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扇门!最后以“争做人民满意好教师”为目标,力争从各方面着手,并真挚的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配合默契,为幼儿园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园副园长孙玲玲和张莹分别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保教质量,努力实现的管理目标等方面从本园发展的方向、本期中心重点工作、人事结构的调整做了详细的分析与部署。
  本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同时,明确了新学期幼儿园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相信幼儿园每一位教职工将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做起,自觉执行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提高工作质量,为实现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而努力!
上一篇:一小教师暑期“充电”促提升      |      下一篇:薛岗中心小学开展暑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