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开展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20-06-24 18:14:28   来源:   作者:张茜 孙玲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的水平,提高幼儿教师动手能力,挖掘和开发幼儿园教育环境资源,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的教学、游戏中的重要性,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于6月23日上午举行了教师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

       老师们能够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本着节约、环保的原则,按照自制、安全、创新、实用、结合当下主题课程的要求,利用硬纸壳、矿泉水瓶、瓶盖等废旧材料,用多种形式制作出一件件造型美观、富有童趣、经济适用的幼儿玩教具。这些自制玩教具发挥老师们的想象力,寻找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变废为宝,既可以做上课的教具,又可以作为玩具来进行区域活动和户外活动。展示环节,老师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体验各种各样的玩教具,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活动地开展,丰富了幼儿活动材料,调动了老师们设计制作玩教具和运用玩教具开展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丰富了孩子们游戏活动的内容,让孩子拥有一个游戏、快乐的童年。
 
上一篇:节能减耗 从我做起      |      下一篇:我的课间我做主